春暖花開的季節(jié) 發(fā)表于 2013-4-5 10:32 謝謝各位桐油的關(guān)心!那個我說明一下哈,本人不是瘦富美哈,皮膚白皙,還有些胖,不過正在健身減肥中。。。 ...
羽瑤 發(fā)表于 2013-4-4 11:04 我可是一心想著屬虎的呢。
240k純帥 發(fā)表于 2013-4-13 22:52 我報名 屬兔的 171cm 愛好羽毛球 聊的合適我會告訴你聯(lián)系方式
哈哈人生 發(fā)表于 2013-4-4 10:50 虎與蛇不合,你也挺迷信的.
春暖花開的季節(jié) 發(fā)表于 2013-4-15 10:31 你好,我也挺喜歡羽毛球的,咱們可以聊聊哦。
240k純帥 發(fā)表于 2013-4-15 22:25 我是業(yè)余選手 技術(shù)不是很好 你呢
春暖花開的季節(jié) 發(fā)表于 2013-4-21 10:03 我也是業(yè)余的呀,只是喜歡打羽毛球而已,乒乓球也會。你QQ多少,咱們可以聊聊哈。
゛_DaiⅤ 發(fā)表于 2013-4-13 22:31 原來一直很詫異自己為什么找不到對象 原來是屬虎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