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-12060G60131.jpg (77.77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65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
2013-3-24 18:22 上傳
天山雪蓮王 發(fā)表于 2013-3-23 23:17 第一時間給山水的帖子審核通過, 欣賞山水的帖子是種享受!
天山雪蓮王 發(fā)表于 2013-3-23 23:22 我們是老熟人了。
天山雪蓮王 發(fā)表于 2013-3-23 23:29 漂白了下身份,依是舊人!
只欠東風 發(fā)表于 2013-3-24 09:18 人才啊。。。。。。
看海 發(fā)表于 2013-3-24 12:51 “靜靜看花的日子,是最美的時光! 好美的意境。
天山雪蓮王 發(fā)表于 2013-3-24 01:14 老ID用起來還是有很深的感情,懷念過去!
洛雪的秋天 發(fā)表于 2013-3-24 16:41 我快無語了,我一張慫像又上來了。!樓主放過我吧,我不是歲月靜好的女子。。!不過還是謝謝。。!
小竹 發(fā)表于 2013-3-24 19:23 美文,美歌,欣賞了! 不要理西樓,更不要理砍柴的,不安好心哦
蕪語 發(fā)表于 2013-3-24 14:19 前輩的小詩或者文字在一個情字,是浪漫柔情之人,欣賞。
桐城山水 發(fā)表于 2013-3-24 19:58 喜歡文字,喜歡音樂,但在@蕪語 老師面前我是學生,請多多指教。
南風醉 發(fā)表于 2013-3-24 15:22 那些馨香的蓓蕾,在雨中纏綿著芬芳幾回,,春風到來的時候,燕子對她囈語嬌媚,問候一個冬季的歲月,原是守 ...
蕪語 發(fā)表于 2013-3-24 20:06 我的文字音樂的情感抒發(fā)不及山水老師。
晟哥 發(fā)表于 2013-3-26 20:52 風含情水含笑,誤導了吧?就今個兒,我咋還感覺風割肉,水刺骨,惡毒的哦?搬出康熙字典,他老人家說,境界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