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一抹微笑 發(fā)表于 2013-3-15 17:32 其實(shí)我這名字后面還有半句...
行香子 發(fā)表于 2013-3-18 08:34 你再來(lái)半句,我在對(duì)半句。 歡迎交流、互動(dòng)!謝謝!
那一抹微笑 發(fā)表于 2013-3-18 09:03 后半句是 只是偽裝
行香子 發(fā)表于 2013-3-18 09:24 這千般熱情原來(lái)假象 那一抹微笑只是偽裝
那一抹微笑 發(fā)表于 2013-3-19 09:03 我趕腳意思有點(diǎn)差啊,上句表達(dá)的是一種虛偽,而下句的意思是微笑掩飾悲傷,有點(diǎn)那種不協(xié)調(diào)的 ...
荔枝妹 發(fā)表于 2013-6-18 15:55 什么意思,我怎么上了你的頭條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