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小老虎 發(fā)表于 2014-4-30 10:25
好,不好意思,跟貼了,本人也有一輛君威3.0,帶天窗的,頂配的車(chē),04年的,如有需要的請(qǐng)聯(lián)系我,謝謝!不 ...
靜思 發(fā)表于 2013-4-19 21:26
我跑只有7毛一公里。
幸福小老虎 發(fā)表于 2014-4-30 10:25
好,不好意思,跟貼了,本人也有一輛君威3.0,帶天窗的,頂配的車(chē),04年的,如有需要的請(qǐng)聯(lián)系我,謝謝!不 ...
WYF動(dòng)力火車(chē) 發(fā)表于 2014-4-30 12:38
油耗太大了,百公里十個(gè)油傷不起,不適合家用!
取個(gè)名這么難 發(fā)表于 2014-4-30 11:55
怎么聯(lián)系你?
愛(ài)在江淮 發(fā)表于 2014-6-22 16:50
凱越04年的能在高速跑|80嗎?自己應(yīng)該知道。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