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乙 發(fā)表于 2013-3-12 14:31 今年新茶價(jià)格如何?
巫啦啦 發(fā)表于 2013-3-12 14:35 頭茶肯定要貴點(diǎn)!因?yàn)槲覀兗沂切碌,所以價(jià)格相比較而言,還是比較低的!有興趣的話,可以來小店,試一下 ...
馬乙 發(fā)表于 2013-3-12 17:19 好的,桐油購買可有優(yōu)惠。
桐城話 發(fā)表于 2013-3-13 13:54 你家新茶,價(jià)錢能客氣點(diǎn)不?俺們是窮人哎!
醉香園 發(fā)表于 2013-3-23 14:14 哪天去看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