鐵錘 發(fā)表于 2013-2-25 22:56
賦帝又不懂詩(shī)!為何以詩(shī)嘲之?
看看賦帝寫的那個(gè)頂風(fēng)臭十里的所謂詩(shī),一般人從今就不寫詩(shī)了!
鐵錘 發(fā)表于 2013-2-25 22:56
賦帝又不懂詩(shī)!為何以詩(shī)嘲之?
看看賦帝寫的那個(gè)頂風(fēng)臭十里的所謂詩(shī),一般人從今就不寫詩(shī)了!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