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hn 發(fā)表于 2013-2-7 11:56 方特是哪里?
會(huì)飛的牛 發(fā)表于 2013-2-7 12:25 開(kāi)車(chē)去還是打車(chē)去呢
懶懶、的仙兒 發(fā)表于 2013-2-8 12:40 還想去二期!
不要輕言放棄 發(fā)表于 2013-2-8 12:58 二期你沒(méi)有玩完嘛? 我覺(jué)得沒(méi)一期刺激啊
會(huì)飛的牛 發(fā)表于 2013-2-11 23:46 初幾去啊,哥想?yún)⒓影?/blockquote>
不要輕言放棄 發(fā)表于 2013-2-13 14:47 還沒(méi)定。我什么時(shí)候都有時(shí)間。 不行就自己家開(kāi)車(chē)去得了。。。。。
會(huì)飛的牛 發(fā)表于 2013-2-13 20:27 年初六出行嗎?
不要輕言放棄 發(fā)表于 2013-2-7 12:01 蕪湖 方特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