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級營養(yǎng)師 發(fā)表于 2013-1-26 21:50 哈哈,這正中了某人的意。。。。。。。@聽風聽雨 @開明 此“聯(lián)”非本人出。
聽風聽雨 發(fā)表于 2013-1-26 21:59 只對事,不對人.中意如何? 不中意又如何?
開明 發(fā)表于 2013-1-26 21:18 營養(yǎng)師先生:你好! 你這不叫對聯(lián),叫順口溜,可以陪你娛樂一下吧!
高級營養(yǎng)師 發(fā)表于 2013-1-26 22:50 本人不懂聯(lián),這里只是線下幾人聊及桐網發(fā)生的楹聯(lián)爭鳴的事,其中的一點點由我發(fā)了上來而已,其目的也僅是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