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香子 發(fā)表于 2013-1-26 07:38 詩人以沉重的心情,通過對車禍彌漫的腥風(fēng)血雨,感悟人生。 從而呼吁活著 ...
陳唯憶 發(fā)表于 2013-1-27 18:56 謝謝行香子版主,唯憶不敢稱為詩人;這是現(xiàn)實中的問題,只不過一點點的感觸而已。。。。
行香子 發(fā)表于 2013-1-28 11:29 有感而發(fā),對世人有所啟迪。 你的詩句確實不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