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jpg (49.51 KB, 下載次數: 97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
2013-1-11 16:07 上傳
0001.jpg (11.53 KB, 下載次數: 99)
2013-1-11 16:12 上傳
22.jpg (66.89 KB, 下載次數: 100)
000.jpg (8.79 KB, 下載次數: 93)
2013-1-11 16:11 上傳
無聊抽煙 發(fā)表于 2013-1-11 16:41 就是上次打人那個?
青春風鈴 發(fā)表于 2013-1-12 07:33 這里是以前的一園一茶位置嗎??
李慢慢 發(fā)表于 2013-1-12 08:15 光圈還是開大了,這種光比最好是11以上的光圈,ISO收到100一下。然后上三腳架。
溴莮嘀 發(fā)表于 2013-1-11 20:55 高啊 三秒還能把拍實啊
小信 發(fā)表于 2013-1-12 09:00 哪天我再試試,當天晚上我是經過那里的時候,徒手照的,拍那個三分之一秒,我可是憋了一口氣才完成的呢。 ...
李慢慢 發(fā)表于 2013-1-12 09:04 雙手臂緊貼身體肋部,握緊相機,深呼吸,能稍微好點。
小信 發(fā)表于 2013-1-12 09:03 如果哪天我徒手在快門和曝光速度都達到三秒的情況下,還能拍出并呈現很好的清晰大圖,我一定請你吃飯,因 ...
小信 發(fā)表于 2013-1-11 17:17 好像以前在桐網看到過有個帖子是關于比爾酒吧的事情,中間是有誤會還是什么情況,這個我就不清楚了。 我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