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生一夢 發(fā)表于 2012-12-31 19:10 西 江 月 ...
浮生一夢 發(fā)表于 2012-12-31 19:17 樓主是五筆打字啊,好像是古風,這么好的少污染的地方恐怕只有古代才有吧?
文都六尺巷 發(fā)表于 2012-12-31 20:26 我覺得桐網(wǎng)是個平臺,更是個舞臺!
行香子 發(fā)表于 2013-1-1 10:19 江南好風景 先生美詞章
看海 發(fā)表于 2013-1-5 17:32 江南如煙風光好 詩人田園好悠閑 好羨慕哦!
鐵錘 發(fā)表于 2013-3-5 09:23 桐城有真才子!!問好!并祝新春快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