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風(fēng)醉 發(fā)表于 2012-12-14 16:34 語句通順,用無題做題目不妥,一般那是絕句用的。
牌藝 發(fā)表于 2012-12-14 16:12 真是無題,呵呵,看不到你寫的是什么主題,寫冷還是寫人物
小竹 發(fā)表于 2012-12-15 13:31 《在寒風(fēng)中看書的女孩》。
走哪算哪 發(fā)表于 2012-12-15 11:40 無題寫多了自然就會有題。
百事可樂也 發(fā)表于 2012-12-15 13:09 一個小小的公交站就能寫出一篇文章來,樓主對日常生活真是觀察細(xì)致入微。
飄飄狼 發(fā)表于 2012-12-15 13:57 寫的很不錯啊 相比LZ文字功底不錯的
中華 發(fā)表于 2012-12-16 13:48 這個名字起得真好。
中華 發(fā)表于 2012-12-16 13:48 你小學(xué)語文老師死得早吧?在寒風(fēng)中看書?還女孩?
看海 發(fā)表于 2012-12-16 16:38 女孩似你,很勤奮!不放棄一點一滴的時間,無論何時何地,值得稱贊! 墨痕文中勤用筆 詩聯(lián)國里學(xué)春秋
淡苒 發(fā)表于 2012-12-16 22:07 看海您的點評讓我激動而羞愧!回顧所寫的是什么,是文章嗎?迷茫之中求思索。網(wǎng)絡(luò)雖虛擬,但網(wǎng)絡(luò)里的 ...
南風(fēng)醉 發(fā)表于 2012-12-16 23:01 墨痕文中勤用筆 詩聯(lián)國里學(xué)春秋 ----------問候看海!
淡苒 發(fā)表于 2012-12-14 16:40 老師好!這篇我胡亂寫了,不知寫冷還是描敘小女孩子,想了又想就沒有題目了。
桐城疏桐 發(fā)表于 2012-12-17 15:40 題材透出正能量,很好。寒風(fēng)中看書的女孩,是冬天小城街頭最溫暖的風(fēng)景。
桐城山水 發(fā)表于 2012-12-17 19:33 問淡苒姐姐好! 不要急,慢慢練,把它當(dāng)做一種愛好。 比如打牌,經(jīng)常上場自然熟練了,寫文字 ...
桐城疏桐 發(fā)表于 2012-12-18 14:01 贊同山水的觀點。寫作就是自己與自己的心靈對話,是為自己而寫。正如世界上有許多花兒的開放不為別人,只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