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督山子芮 發(fā)表于 2012-12-8 09:53 羨慕老師這樣的生活呀 我以后得天天在實驗室做實驗咯 要不就是電腦前看文獻.....也還可以接受的 呵呵
梟聲依舊 發(fā)表于 2012-12-8 10:04 呵呵 行老師研究詩詞,你研究唯物。都是很高尚的節(jié)操。就我俗,只想著怎么掙錢 俗啊
孤獨的風(fēng) 發(fā)表于 2012-12-8 14:42 問老師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