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完晚飯,看了會電視,新聞還是永久不變的播著那些老掉牙的套路,看著都麻木,索性坐在電腦前,打開那每天再也熟悉不過的桐網(wǎng)。
逛了一會,發(fā)現(xiàn)最近有些特喜歡逛文都墨痕版塊,看著那些親愛的文壇大佬們寫出他(她)們自己的感悟,自己的經(jīng)歷,在帖子里再配上一首動聽的歌曲,引得我流連忘返。這時的我,必然要泡一杯小花茶,一邊仔細(xì)的欣賞著大佬們的文章,一邊仔細(xì)的品味著小花茶,當(dāng)然,偶爾也會來根中華香煙。
回想起今年有一大半的時間都是在路上,在車?yán)锒冗^的,能此時此刻坐在電腦前,寫出今天自己的感想,欣慰!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