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哪算哪 發(fā)表于 2012-9-22 12:23 傷感的美,美的傷感..... 走累了的時候,坐下歇一歇,再走會好些.
浮生一夢 發(fā)表于 2012-9-22 12:33 沒有真情是寫不出這樣的文字的! 的確好的心情絮語,收藏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