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拍交流1.jpg (141.04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70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
場外交流1
2012-9-15 00:28 上傳
外拍交流2.jpg (107.44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77)
場外交流2
外拍交流3.jpg (142.21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58)
下手了
腳踏日貨.jpg (119.92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60)
腳踏日貨
喲,不錯 發(fā)表于 2012-9-15 09:25 最后一張照片踩下去了么?八號的被窩都被叉通了哦
jinzheng 發(fā)表于 2012-9-15 09:28 請問你們是用什么相機拍的?
kgdnui 發(fā)表于 2012-9-15 09:39 臺灣產(chǎn)的佳能不算日貨??在FF的眼里,一汽的豐田都是日貨啊。
彩色蟲子 發(fā)表于 2012-9-15 09:31 沒踩啊,因為在最后一瞬間我發(fā)現(xiàn)這只相機是海鷗的,及時制止了這次事故。
聽風看雨 發(fā)表于 2012-9-15 20:48 佳能,尼康,賓得,索尼全是日貨,有種你全砸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