遠方……
你在城市
我在鄉(xiāng)村
鄉(xiāng)村的月亮,土地,
河流,林間,那些鳥鳴和清風(fēng)
一切都是那么的好
然而,不知道為了什么
我還要滿是心情
夜夜向著城市的方向
眺望?
我在鄉(xiāng)下
你在城里
都說城里的月光,
能把夢照亮
那里有高樓,霓虹,還有
寫字樓里沖出來的叢叢的光
一切,都是如此輝煌
可是,不知道為了什么
你還要常常對著鄉(xiāng)村的方向
日復(fù)一日,年復(fù)一年
淺淺地感傷?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