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月一了,孩子們開始上學(xué)報道了,今天我的女兒也送去幼兒園了,一轉(zhuǎn)眼都3歲多了,回想起過去,歷歷在目,恍如昨天。
女兒很可愛,和我生活在外地,普通話和桐城方言還是區(qū)別的很好,偶爾也該給我來幾句桐普,很搞笑。每次都會對我說:爸爸,你的肚子要減肥了。
不知道女兒能不能習(xí)慣幼兒園的生活,畢竟才3歲多,做父母的多多少少都有點(diǎn)擔(dān)心!
http://box.baidu.com/widget/flash/mbsong.swf?name=%E7%88%B1%E6%98%AF%E4%BD%A0%E6%88%91&artist=%E5%88%80%E9%83%8E%2C%E4%BA%91%E6%9C%B5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---&extra=&autoPlay=true&loop=true
小竹 發(fā)表于 2012-9-1 10:52
159個字?領(lǐng)導(dǎo),下次如果不超過300個字,我把你的帖子移走。詩歌例外。
我女兒2歲9個月,9月3日也要進(jìn)幼 ...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