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香子 發(fā)表于 2012-8-25 17:37 哇塞! 好帖,頂!
牌藝 發(fā)表于 2012-8-25 17:48 要點頂而不是寫頂,嘿嘿!
小竹 發(fā)表于 2012-8-26 09:19 看來,吃萬能藥比去醫(yī)院強多了。
百事可樂也 發(fā)表于 2012-8-27 14:20 樓主真有才,當(dāng)初建議你從侃吧來文都墨痕,還真建議對了。要早知道一夢研制出了萬能藥,今日個早上我也不用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