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jun515 發(fā)表于 2012-8-19 21:48 現(xiàn)在當官的沒人送錢是特沒面子的一件事
行香子 發(fā)表于 2012-8-19 21:51 我真搞不明白,難道那些當官的沒日子過嗎?要那么多錢干嘛呢?
youjun515 發(fā)表于 2012-8-19 21:55 有錢 可以買很多很多 房子,養(yǎng)很多很多小三,買車,買奢侈品,讓自己孩子接著當官二代富二代,繼續(xù)管著我 ...
行香子 發(fā)表于 2012-8-19 22:12 當官不與民做主, 不如回家賣紅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