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797.jpeg (35.47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61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
2012-8-19 08:48 上傳
5686786.jpeg (46.19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74)
46547566.jpeg (39.51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84)
457567658.jpeg (28.74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68)
567568568.jpeg (30.04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72)
679735686.jpeg (31.91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78)
7858647567.jpeg (46.37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76)
8089706987.jpeg (25.92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81)
寒冰雪劍 發(fā)表于 2012-8-19 09:16 不錯
喲,不錯 發(fā)表于 2012-8-19 09:15 哇 ⑧總又出大片了啊 ⑧總要火了
愛要怎么說出口 發(fā)表于 2012-8-19 09:06 建議把模特的身高 三圍也標出來
紫來 發(fā)表于 2012-8-19 10:30 說不出的感覺,總之找不到我想象的美感來,樓主莫怪。
紫來 發(fā)表于 2012-8-19 10:36 女人的美,有清純、成熟、性感,當然也不排除還有一種怪異之美。 樓主的這一組片子,感覺不是在拍美女,而 ...
林半山 發(fā)表于 2012-8-20 06:11 這些業(yè)余的模特沒有經(jīng)過專業(yè)形體訓練,毫無表現(xiàn)力,也不會懂得跟攝影師合作。
許小佑 發(fā)表于 2012-8-20 10:08 我只想說,昨天我在龍眠橋頭,看見片中的女主角了。
⑧號線★ 發(fā)表于 2012-8-20 13:44 呵呵· 你為什么不拍下呢 要了簽名 哈哈
空 發(fā)表于 2012-8-20 17:52 那天晚上看見8號在龍眠橋上給美女拍照的 只是不方便停車 我就走了,,,,哈哈 下次有外景 應該提前公布時 ...
許小佑 發(fā)表于 2012-8-20 15:02 我表示,當時手上只有爪機。實在不敢獻丑。。。
聽風看雨 發(fā)表于 2012-8-26 17:16 怎么老是感覺那的女的不自在,我覺得的這肯定是不對一定是8號線的原因!
汪澤祥 發(fā)表于 2012-9-1 09:44 真心的好看 拍的不錯 模特也很漂亮
嘟嘟嘴 發(fā)表于 2012-8-31 21:59 是你嗎?吳燁?????
桃子寶貝 發(fā)表于 2012-9-1 10:55 挺不錯的,支持。
彩色蟲子 發(fā)表于 2012-9-1 12:44 拍的好,背景處理很虛幻,漂亮的很,模特表情太硬
嘟嘟嘴 發(fā)表于 2012-9-7 18:16 是我同學啊!
青年攝影家 發(fā)表于 2012-9-9 18:47 一味的虛化背景,是新手的表現(xiàn)
⑧號線★ 發(fā)表于 2012-9-8 08:15 哦 哦 哦 拍的還好嗎? 8號線拍你可以嗎?
嘟嘟嘴 發(fā)表于 2012-9-10 14:19 我啊!還是算了吧 怕,,,,,,,
鈕祜祿含香 發(fā)表于 2012-10-26 14:26 素顏的神勇,五體投地,沒有裝飾的美,一樣可人。。。
⑧號線★ 發(fā)表于 2012-10-26 16:02 你到底是誰啊···~?~??~?~?~?~?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