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 (12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53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
2012-8-11 17:20 上傳
2.jpg (51.74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58)
2012-8-11 17:21 上傳
3.jpg (12.88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44)
浮生一夢 發(fā)表于 2012-8-11 18:25 圖文并茂,欣賞!
小竹 發(fā)表于 2012-8-12 10:34 貌似5、6年前了吧,我喜歡將小詩寫在自己拍攝的照片上,仿佛是擔心語言不可意盡,那背景就是我想表達的意思 ...
桐城山水 發(fā)表于 2012-8-17 10:32 喜歡這首曲子,和朋友分享!
行香子 發(fā)表于 2012-8-17 11:26 欣賞了。樓主辛苦!
桐城山水 發(fā)表于 2012-8-17 12:17 謝謝老師!昨日您忙著【咔嚓】才辛苦呢
行香子 發(fā)表于 2012-8-17 14:08 哈哈!侃吧就是搞笑的。
桐城山水 發(fā)表于 2012-8-17 17:01 是的,您帶給我們很多樂趣呢。
行香子 發(fā)表于 2012-8-17 17:08 謝支持!你的文筆不錯,歡迎多發(fā)帖,供廣大桐油們欣賞!
u=4073451504,1211817328&fm=51&gp=0.jpg (4.21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37)
2012-8-17 19:07 上傳
一河星光 發(fā)表于 2012-8-19 22:28 很純的感情,很美的編輯!
165527_3966815_1.jpg (53.33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30)
2012-8-19 22:36 上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