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生一夢 發(fā)表于 2012-8-2 21:01 宋詞我喜歡,樓主繼續(xù)努力!
誰為善良買單 發(fā)表于 2012-8-2 21:08 我也喜歡,但累于推敲格律,常常偷懶寫成了“宋曲".也羞于發(fā)稿。呵呵。不過今天可是嚴格按照格律來填的。
浮生一夢 發(fā)表于 2012-8-2 21:11 有些詞序可以調整,九韻十三轍在現(xiàn)代可能不作過分要求了,上口就行,我認為。
誰為善良買單 發(fā)表于 2012-8-2 21:16 善良為文多是有感而發(fā)。成稿倉促,還望樓主直接修改賜教!幸甚!
浮生一夢 發(fā)表于 2012-8-2 21:55 今天有些累,倉促依你詞意草就,與韻律無緣哦,以博一笑,哈哈! 夢里相見恍如昨,醒來無新約。
股海神馬 發(fā)表于 2012-8-2 21:59 看來 善良姐也是一個多愁善感的人啊
如云如雪 發(fā)表于 2012-8-8 10:55 寫得好,欣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