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2_301530_e853273eadc1b9e.jpg (76.2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23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
2012-7-31 12:41 上傳
胡戈 發(fā)表于 2012-7-31 12:48 怎么賣的?價格???
小竹 發(fā)表于 2012-7-31 12:59 在園子里吃的如何計算價錢。
玉絮 發(fā)表于 2012-7-31 13:10 什么時候去都可以嗎?我6點鐘下班去行嗎?
龍眠之女 發(fā)表于 2012-7-31 13:11 呵呵,在園子里吃不要錢哦
Ferrari 發(fā)表于 2012-7-31 21:50 2010年我在鳳陽的時候葡萄2.5一斤,路邊全是,便宜的還是2塊,現(xiàn)在物價漲的太快,這地方從哪走啊?
胡戈 發(fā)表于 2012-7-31 13:07 改天去買幾斤 、、、、
享.自由生態(tài)水族 發(fā)表于 2012-8-1 14:14 早上菜市場 4.5 5塊的 大把哦
Ferrari 發(fā)表于 2012-8-1 21:43 誰會制作葡萄酒啊
龍眠之女 發(fā)表于 2012-8-2 08:35 好像這里沒有人釀葡萄酒!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