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客 .x 發(fā)表于 2012-7-22 17:24 要什么狗?
、左 發(fā)表于 2012-7-22 14:03 是什么狗啊 不要土狗哦
貧僧只用飄柔 發(fā)表于 2012-7-22 12:44 雌雄 不作要求嗎 我家大母狗 生了一窩崽 都是清一色帥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