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生一夢 發(fā)表于 2012-7-19 14:57 是人工護養(yǎng)不力技術不精還是水土不服?
行香子 發(fā)表于 2012-7-19 15:09 我認為,有些植物還是因地制宜好。桐城能大面積種橡膠樹,我們還需要外運嗎?官員大腦發(fā)熱,只會勞民傷財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