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龍海 發(fā)表于 2012-7-21 20:46 請(qǐng)問幾歲小孩可以學(xué)呀?怎么收費(fèi)的呀?
張龍海 發(fā)表于 2012-7-25 20:52 你是桐城本地人嗎?不是按學(xué)期收費(fèi)嗎?
張龍海 發(fā)表于 2012-7-26 20:48 每天都在店里嗎?我想處看看
雨一直下 發(fā)表于 2012-9-9 10:08 成人學(xué)可行,沒學(xué)過(guò)可行。。
箏愛一生 發(fā)表于 2012-9-9 11:08 成人可以學(xué)的,滿意基礎(chǔ)都是可以學(xué)的,放心吧
雨一直下 發(fā)表于 2012-9-9 11:17 那大概要學(xué)多長(zhǎng)時(shí)間哈?收費(fèi)怎么收?晚上學(xué)可行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