股海神馬 發(fā)表于 2012-7-14 00:38 才發(fā)現(xiàn)樓主是元老 不好意思 斯密碼隨
月光xia輕舞 發(fā)表于 2012-7-14 14:26 呵呵,曾經(jīng)是吧,活躍了半年隱退了三年。!,F(xiàn)在算老號新人吧
股海神馬 發(fā)表于 2012-7-14 14:35 那你現(xiàn)在打算活躍多久啊 哈哈 出來了就不要再隱退了啊
月光xia輕舞 發(fā)表于 2012-7-14 14:41 永遠(yuǎn)支持桐網(wǎng),不論我身在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