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香子 發(fā)表于 2012-7-11 17:13 這是何人所作?該不會是你的原創(chuàng)吧?請告訴我出處再發(fā)表我的看法。
一葦過江 發(fā)表于 2012-7-11 20:34 樓主的詩名搞錯了吧,應(yīng)該是《春江花月夜》,搞得行香子老師也出來幽默一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