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相信 發(fā)表于 2012-7-10 14:27 帥哥你是搞文學(xué)的啊????
虎耷 發(fā)表于 2012-7-10 14:29 在下本科學(xué)的是漢語言文學(xué)!
我相信 發(fā)表于 2012-7-10 14:39 桐城人的驕傲,未來之星,你什么時候去火星教那些火星小朋友學(xué)習(xí)你的漢語言文學(xué)?
虎耷 發(fā)表于 2012-7-10 14:59 等著桐城市政府批準(zhǔn)通公交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