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生一夢(mèng) 發(fā)表于 2012-8-15 16:07 寫得太真實(shí)了! 為什么這樣的帖子沒有人頂 ……
夏戈夕。﹌ 發(fā)表于 2012-8-15 17:56 沒有很好的文采,只是能勇于表達(dá)現(xiàn)實(shí)的情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