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仙姐姐1 發(fā)表于 2012-7-9 23:06 樓主自己申請不就行了?呵呵
神仙姐姐1 發(fā)表于 2012-7-11 08:17 我自己倒是有幾個(gè)網(wǎng)店,信譽(yù)都很好,就怕你的商品不好,到時(shí)降低了我的信譽(yù),呵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