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046.jpg (793.11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1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(cè)
出發(fā)了
2010-3-30 12:10 上傳
IMG_0065.jpg (842.98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3)
2010-3-30 12:11 上傳
IMG_0070.jpg (1.09 MB, 下載次數(shù): 12)
2010-3-30 12:12 上傳
IMG_0074.jpg (1.58 MB, 下載次數(shù): 13)
2010-3-30 12:14 上傳
http_im.jpg (83.7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0)
大熊貓
http_imgload3.jpg (57.55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0)
鴛鴦
看到丫頭了,唉,羨慕啊,我也想去,還沒(méi)玩過(guò)呢 有水莫言 發(fā)表于 2010-3-30 13:37
這個(gè)個(gè)性簽名貼圖咋不給貼啊 恒潔衛(wèi)浴 發(fā)表于 2010-3-30 13:54
不知這一趟的收獲如何? 我沒(méi)去! 要不也帶點(diǎn)野味回來(lái)啊! 照片上的野雞、猴子、鴨子 我都喜歡7 哈哈 ... 糖葫蘆 發(fā)表于 2010-3-30 13:46
我也想去哦! 恒潔衛(wèi)浴 發(fā)表于 2010-3-30 13:53
合肥動(dòng)物園里還有熊貓?? wzhy181 發(fā)表于 2010-3-30 14:39
以為店員去了。哎。去了。店里沒(méi)人了! 恒潔衛(wèi)浴 發(fā)表于 2010-3-31 1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