∮鈊釦吥壹╆ 發(fā)表于 2012-7-4 10:52 這個我好像在哪看見過
ゞ灬侒靜╰ 發(fā)表于 2012-7-4 15:07 可樂我想你了~~沒啥不能說的啊?
火葉子 發(fā)表于 2012-7-4 14:27 不可說,不可說,一說即是錯。
小竹 發(fā)表于 2012-7-4 14:30 少女春心蕩漾啊。
馬乙 發(fā)表于 2012-7-4 15:31 可樂我想你了,我還想雪碧了
無言獨上西樓 發(fā)表于 2012-7-4 14:37 難道可樂想小竹呢?
ゞ灬侒靜╰ 發(fā)表于 2012-7-4 15:07 可樂我想你了~~沒啥不能說的?
逍遙游 發(fā)表于 2012-7-4 19:03 想一個人卻不能告訴她,這種感覺是最痛苦的
無言獨上西樓 發(fā)表于 2012-7-5 12:11 么情況。。。難道可樂真的對小竹有意思
股海神馬 發(fā)表于 2012-7-6 21:48 這是你寫的嗎 你想的那個人是網友吧 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