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.jpg (89.82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23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
2012-6-17 12:37 上傳
02.jpg (74.34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27)
2012-6-17 12:38 上傳
03.jpg (55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27)
04.jpg (133.6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21)
05.jpg (99.58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26)
06.jpg (68.99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26)
07.jpg (55.88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36)
08.jpg (65.3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8)
落小白,的時光 發(fā)表于 2012-6-19 19:48 拍的好美啊 。。。羨慕嫉妒恨、、、
冰心易碎 發(fā)表于 2012-6-21 20:52 好漂亮,師父好久沒有聊了~~
荔枝妹 發(fā)表于 2012-6-22 14:13 你也答應(yīng)我了 可是很久沒見單反
愛的夢幻 發(fā)表于 2012-6-23 20:33 第二張給力,你這樣讓八號線如何活下去!
臨水照花人 發(fā)表于 2012-6-26 10:32 意境很美哦,請問是處理成這樣的還是直接拍成這樣的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