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特.jpg (21.85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4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
2012-6-12 08:00 上傳
方特二.jpg (52.55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91)
2012-6-12 08:16 上傳
方特四.jpg (30.86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85)
方特3.jpg (47.35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96)
火葉子 發(fā)表于 2012-6-12 12:38 為什么不在暑假時辦哦?24號剛好學校開學了。
神仙姐姐1 發(fā)表于 2012-6-12 13:27 已經(jīng)去玩過的輕輕的飄過。海螺灣和太空世界不容錯過!下次桐網(wǎng)最好組織去六安那個游樂園去玩,我第一個報名 ...
周貞易老爸 發(fā)表于 2012-6-12 13:49 看來你是標準的玩客了。。。。。方特還是打算過二年小易大些再去,這樣玩的項目會多些,也更能盡興些。。 ...
神仙姐姐1 發(fā)表于 2012-6-12 15:30 呵呵,要去的話就一起去唄。不過武漢那邊我還沒去過,到底值不值得一去,還有得一說。
桐城青年旅行社 發(fā)表于 2012-6-12 19:33 武漢歡樂谷暑期會開的
下載上.jpg (107.75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30)
2012-6-13 10:13 上傳
兩妞
psbCAP52G8B.jpg (76.85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37)
2012-6-13 10:11 上傳
老二老小
ゞ灬侒靜╰ 發(fā)表于 2012-6-12 22:19 不錯,對于在桐城的來說蠻劃算的。 我就在蕪湖啊。可不可以一起去玩。
微微一笑 發(fā)表于 2012-6-13 23:30 哈哈,我早就想去了,報名了。只是這禮拜跟單位同事去浙江橫店玩,不知道下禮拜能不能請假去蕪湖了,先占個 ...
佳飛電腦 發(fā)表于 2012-6-14 08:53 我09年剛?cè)ネ孢^,還去了常州恐龍園,南山竹海,天目湖。。。
qmplucy 發(fā)表于 2012-6-14 11:17 我有導游證,去的話可免門票費啊
一葦過江 發(fā)表于 2012-6-14 11:26 那我跟你混,可以帶一個不?
qmplucy 發(fā)表于 2012-6-14 11:33 可是前面那位神仙姐姐說要帶團才能免費啊
桐城青年旅行社 發(fā)表于 2012-6-14 15:34 在方特確實是要帶團才可以進去的,其他景區(qū)都可以
桐城青年旅行社 發(fā)表于 2012-6-12 13:40 首團是安排在24號,以后每個星期6都會照常發(fā)班的
我該怎么辦 發(fā)表于 2012-6-15 09:44 小孩子怎么收費的
一個破名字 發(fā)表于 2012-6-16 13:52 哎。。。只能看看了。。月子中。。。
一葦過江 發(fā)表于 2012-6-18 14:56 本次組團,是二選一的,方特歡樂世界、夢幻王國自由玩。 @愛在2011 @神仙姐姐1
jinzheng 發(fā)表于 2012-6-17 18:09 我不害人就是給社會做貢獻了.。。。我覺得你這句形容你那是說得相當靠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