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_玉米.JPG (91.58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72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
2012-6-9 08:49 上傳
SAM_無花果.JPG (86.35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59)
2012-6-9 08:50 上傳
SAM_青椒.JPG (123.58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72)
SAM_南瓜花.JPG (67.94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74)
SAM_南瓜.JPG (113.61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73)
2012-6-9 08:51 上傳
SAM_苦麻菜.JPG (88.77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70)
SAM_空心菜.JPG (138.29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82)
2012-6-9 08:52 上傳
SAM_黃瓜.JPG (115.87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69)
冰心易碎 發(fā)表于 2012-6-9 09:10 看到黃瓜了~~~~晚上偷去~~
寒冰雪劍 發(fā)表于 2012-6-9 09:24 嗯又不曉得額嘎在賴
我思故 發(fā)表于 2012-6-9 09:29 辣椒,黃瓜可以摘了。呵呵。
我思故 發(fā)表于 2012-6-9 09:29 農(nóng)場種了很多菜嘛
一璐福星 發(fā)表于 2012-6-9 09:26 品種豐富 辣椒、空心菜、黃瓜...... 好贊
吖,阮阮 發(fā)表于 2012-6-9 09:41 不錯啊 綠色食物
寒冰雪劍 發(fā)表于 2012-6-9 09:46 饞死你
寒冰雪劍 發(fā)表于 2012-6-9 09:40 下次帶點黃瓜給你啃啃
一璐福星 發(fā)表于 2012-6-9 09:52 那多不好意思啊 羨慕你啊 每天可以吃到綠色、無污染、可口的菜
吖,阮阮 發(fā)表于 2012-6-9 09:52 哈哈 什么帶我去看看呀
塵飛揚 發(fā)表于 2012-6-9 10:08 這是什么?
寒冰雪劍 發(fā)表于 2012-6-9 09:33 家里種滴味道就是不一樣
寒冰雪劍 發(fā)表于 2012-6-9 10:12 現(xiàn)在開始結(jié)果,到十月份!不開花就直接結(jié)果,所以稱無花果!
塵飛揚 發(fā)表于 2012-6-9 10:16 怪不得 老家那邊不種這個 所以整株的無花果還是第一次見
寒冰雪劍 發(fā)表于 2012-6-9 09:56 你可以在桐網(wǎng)辦公室門口栽點小菜七七
一璐福星 發(fā)表于 2012-6-9 11:25 那市容辦罰款的錢 夠我吃一整年的小菜了
執(zhí)筆畫愛 發(fā)表于 2012-6-9 13:08 好新鮮的 菜哦 有辣椒 還有 南瓜 還有黃瓜 真不錯 這是你家的嗎
ゞ灬侒靜╰ 發(fā)表于 2012-6-17 08:14 都沒看到茄子西紅柿
寒冰雪劍 發(fā)表于 2012-6-17 08:18 看樣子侒靜對這茄子、西紅柿情有獨鐘?
ゞ灬侒靜╰ 發(fā)表于 2012-6-17 08:29 呵呵,只是我媽在家的時候,什么都要種點,菜園里少了那幾樣不舒服。對了。也沒看見玉米
寒冰雪劍 發(fā)表于 2012-6-17 08:31 玉米有哇
懸崖邊上的貴族 發(fā)表于 2012-6-17 08:26 你是大地主!
寒冰雪劍 發(fā)表于 2012-6-17 08:33 俺是地道的貧農(nóng),老實巴交的農(nóng)民 貴族大人
ゞ灬侒靜╰ 發(fā)表于 2012-6-17 08:32 看到了,回家的時候去偷去
長江之風(fēng) 發(fā)表于 2012-6-17 09:26 純綠色蔬菜,現(xiàn)在真的不多了。
⑧號線★ 發(fā)表于 2012-6-17 09:46 我滴個乖乖 綠色天然
寒冰雪劍 發(fā)表于 2012-6-17 09:50 那不是的,農(nóng)村郊區(qū)多的是呀!
長江之風(fēng) 發(fā)表于 2012-6-17 10:02 城市里就不容易買到的。
寒冰雪劍 發(fā)表于 2012-6-17 10:07 也能碰到,那些不在菜市場上賣的拎著,挑著挺少的,賺點小錢鄉(xiāng)下老人。。。。。。
桐城市豪意電子 發(fā)表于 2012-6-19 13:23 這是在哪里呀,說下準(zhǔn)確位置,我?guī)Ш寐榇,一?條,就差樓主說下位置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