彈殼 發(fā)表于 2012-6-2 14:09 好像至尊寶大徹大悟,要求帶箍。
無(wú)言獨(dú)上西樓 發(fā)表于 2012-6-2 14:12 做壞事要漂白身份?
周貞易老爸 發(fā)表于 2012-6-2 14:28 我關(guān)心的是:成功改名后是不是請(qǐng)我們大家大吃大喝一頓呀。。。。。。我提前排隊(duì)排號(hào)。。。。。
聽角落里的聲音 發(fā)表于 2012-6-2 20:32 為啥收到參與話題討論的消息了
有水莫言 發(fā)表于 2012-6-2 20:33 希望你在桐城安家立業(yè)
寒冰雪劍 發(fā)表于 2012-6-2 18:48 首先恭喜你中舉了,而且在咱桐城!呵呵!同意周貞易老爸的意見!搞一桌意思意思
桐城海港 發(fā)表于 2012-6-2 17:06 股海神馬 是神馬? TNND,怎么就不能從一而終? 你叫那些喜歡你的姑娘、嫂嫂們 情何以堪?
高級(jí)營(yíng)養(yǎng)師 發(fā)表于 2012-6-2 23:12 看來你入鄉(xiāng)了,是地道的桐城女婿了,恭喜!
tcxiaohui 發(fā)表于 2012-6-3 08:30 真有你的一套,佩服
百事可樂也 發(fā)表于 2012-6-3 09:51 異鄉(xiāng)人是個(gè)好人,懷念異鄉(xiāng)人!
執(zhí)筆畫愛 發(fā)表于 2012-6-4 00:41 對(duì)“股海神馬”這網(wǎng)名,我還是蠻喜歡的,頂你哥們..
方丈 發(fā)表于 2012-6-3 23:03 改變了異鄉(xiāng)人的名字,使我們更加親切了。
我思故 發(fā)表于 2012-6-2 23:42 呵呵,那你真正的名字怎么稱呼呀。很高興認(rèn)識(shí)你,
喲,不錯(cuò) 發(fā)表于 2012-6-3 22:20 小異改名字了,要叫小股了
行香子 發(fā)表于 2012-6-2 16:40 桐城人歡迎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