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道理。。! wzhy181 發(fā)表于 2010-3-30 14:40
搞之真三一樣,你又不喝牛奶~~ 折翅的蝴蝶 發(fā)表于 2010-3-30 16:28
暈 不喝不代表看不懂 !笨 wzhy181 發(fā)表于 2010-3-30 17:03
你看懂了也沒見著你哪次沖給我喝了~~ 折翅的蝴蝶 發(fā)表于 2010-3-30 17:06
會喝的不至你一個哦 哈哈 wzhy181 發(fā)表于 2010-3-30 17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