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1.jpg (64.96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30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
2012-5-23 17:52 上傳
jinzheng 發(fā)表于 2012-5-23 14:10 從那開始念啊,還有幾個字不認(rèn)識~~~
∮鈊釦吥壹╆ 發(fā)表于 2012-5-23 14:50 上下,還是左右
一刀傾城 發(fā)表于 2012-5-23 16:01 神經(jīng).......
天河 發(fā)表于 2012-5-23 18:15 我無話可說
異鄉(xiāng)人 發(fā)表于 2012-5-23 18:03 還是用橫的好了 縱的編的時候好好的 發(fā)上去 就成那形了 杯具啊
一葦過江 發(fā)表于 2012-5-24 08:11 哈哈,看你這么有雅性,幫你編輯一下。
秀菊發(fā)苑 發(fā)表于 2012-5-24 12:53 有才,,厲害
桐城海港 發(fā)表于 2012-5-24 15:33 葦其喜歡異鄉(xiāng)人的詩…… 特意過來看看。
異鄉(xiāng)人 發(fā)表于 2012-5-24 16:51 海港兄 謝您賞臉了 葦其詩你內(nèi)人嗎
桐城海港 發(fā)表于 2012-5-24 19:13 葦其 是我的小名子。 就像那些墩鼓子、三丫、癩癩鼓嘴……一樣。 我因?yàn)樾r候養(yǎng)尾子了,所以,就叫… ...
異鄉(xiāng)人 發(fā)表于 2012-5-24 19:23 哦 這樣啊 那下次 叫你 葦哥 好了
潘佳驢肉 發(fā)表于 2012-5-24 19:15 呵呵 相聚就是緣分 更何況是在網(wǎng)上認(rèn)識的 嘿嘿 小豬有才
異鄉(xiāng)人 發(fā)表于 2012-5-24 13:09 姐姐 過獎了 姐姐 可招到人了 要不我去給你簡直好了 呵呵
冷月無聲 發(fā)表于 2012-5-31 16:28 舉杯暢飲滴可是“六尺巷”?!
⑧號線★ 發(fā)表于 2012-5-31 17:16 藏頭詩 寫的很好 文筆很好·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