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2-5-23 12:45 不走后門也是4兆。。。
輕松 發(fā)表于 2012-5-25 11:49 你先去電信7樓辦公室查詢一下。你家電信寬帶到底上行速度是多少再來說話。電信4M的寬帶。所有的上行都是1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