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3405yi27hiyiypzxm6ol.jpg (63.07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23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
2012-5-8 18:04 上傳
093257k57llnsmpa6bk7ye.jpg (63.92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7)
異鄉(xiāng)人 發(fā)表于 2012-5-8 19:52 不錯啊 這是樓主家的嗎 紫藤可以長好粗的 我在桐網(wǎng) 寫過一篇《紫藤與柞木》
潘佳驢肉 發(fā)表于 2012-5-11 08:00 很雅哦 嘿嘿
四季弄花 發(fā)表于 2012-5-11 07:42 當然是鄙人的啰.
潘佳驢肉 發(fā)表于 2012-5-11 08:09 唉 花都不愿意跟我 栽了三盆還死了一盆
異鄉(xiāng)人 發(fā)表于 2012-5-11 11:37 長粗后 載重在院子里更好
四季弄花 發(fā)表于 2012-5-11 17:23 那是你心中無花造成的哦.
四季弄花 發(fā)表于 2012-5-11 17:24 可憐,沒院子.
潘佳驢肉 發(fā)表于 2012-5-11 18:29 那其他兩盆怎么活啦
異鄉(xiāng)人 發(fā)表于 2012-5-11 21:16 是啊 在城市里想擁有院子是一種奢求 我們都生活空中 面對上不著天下不著地的生活
麥子妗 發(fā)表于 2012-5-16 14:10 咋看還以為是假的呢。呵呵。。。開的真好、紫藤在院子里栽就好些。開花的時候垂下來很多。我也想栽了,可是 ...
麥子妗 發(fā)表于 2012-5-16 14:16 樓主在家都養(yǎng)了哪些花花草草啊、
四季弄花 發(fā)表于 2012-5-16 18:10 休說城里了,在小集鎮(zhèn)想擁有一個獨立的小院都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