彈殼 發(fā)表于 2012-5-7 09:50 小伙子不錯。兄弟幫你頂一個
聽角落里的聲音 發(fā)表于 2012-5-7 10:23 你怎么稱兄弟呢 我一直以為你是叔叔級別的
風信子~ 發(fā)表于 2012-5-7 11:23 你這么急干嗎?我都不急。我是綠豆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