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一刀的美麗 發(fā)表于 2012-5-7 11:52 小姑娘,別說老,你連歲月的邊都沒有碰到
美爾凱特吊頂 發(fā)表于 2012-5-7 12:43 看了樓主了感慨,長嘆一聲,歲月催人老,一轉(zhuǎn)眼我們80后都奔三了,哎哎哎
ゞ灬侒靜╰ 發(fā)表于 2012-5-7 12:59 確實有那么點回事了
恰同學少年 發(fā)表于 2012-5-7 20:22
陳宇軒 發(fā)表于 2012-5-7 20:31 我今年二十七八歲 好想嘗嘗初戀的滋味···
wqs62 發(fā)表于 2012-5-7 20:51 怎么我今年才二十三也感覺不再年輕了啊
安生 發(fā)表于 2012-5-9 07:45 我都奔六了,仍然在朋友間、網(wǎng)絡(luò)上、工作中活躍,心情特別年輕,樓主才那么一點年紀就----------唉,現(xiàn)在的 ...
zhenggq517 發(fā)表于 2012-5-9 12:35 老了 明年就30了
天河 發(fā)表于 2012-5-9 12:41 男人30而立蠻,不老
zhenggq517 發(fā)表于 2012-5-9 15:57 天河區(qū)??????
天河 發(fā)表于 2012-5-9 12:37 哈哈,80后的思想都這樣
獵人 發(fā)表于 2012-5-16 12:47 哥們也是二十八,如你所說
天河 發(fā)表于 2012-5-16 12:58 是的吧
獵人 發(fā)表于 2012-5-16 12:59 確實不假,談不上老,精力不如以前
天河 發(fā)表于 2012-5-16 13:01 現(xiàn)在看到大街上那些90后,老羨慕了
獵人 發(fā)表于 2012-5-16 13:04 這倒沒有,哥哥你志在春天,俺目標轉(zhuǎn)移了,自然不會羨慕暫時稚嫩的90后
天河 發(fā)表于 2012-5-16 13:07 男女對年齡的評價是有區(qū)別的,女的老了就沒什么名堂了,男的三十而立。。。不是有首歌這樣唱的嗎 男人四十 ...
獵人 發(fā)表于 2012-5-16 13:11 雖然無心堅持你是TW大美女,但是俺堅持認為你也是個哥 所以也是花
天河 發(fā)表于 2012-5-16 13:13 那你的意思我現(xiàn)在是花哥咯
獵人 發(fā)表于 2012-5-16 13:14 YES,霸王花
天河 發(fā)表于 2012-5-16 13:15 這名字霸道,俺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