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_12398184021029396160.jpg (143.37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43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
2012-4-26 13:01 上傳
1011171024296610.jpg (136.51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40)
2012-4-26 13:00 上傳
201131082462.jpg (67.09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35)
桐城市豪意電子 發(fā)表于 2012-4-26 13:13 就是你自己開的那個吧,跑的遠(yuǎn)呀
桐城市豪意電子 發(fā)表于 2012-4-26 13:18 想換車子呀
桐城市豪意電子 發(fā)表于 2012-4-26 13:26 是不是油價太高了,覺得開支大呀,你可以暗黃甲醇作為燃料呀,比現(xiàn)在油價很優(yōu)惠哦,三輪的就是摩托車,你不 ...
下_↓ 發(fā)表于 2012-4-26 14:42 你 裝監(jiān)控??
香村緣飯店 發(fā)表于 2012-4-26 15:11 要是五菱榮光就好了。榮光價格高點。
∮鈊釦吥壹╆ 發(fā)表于 2012-4-26 15:37 你那破車送我都不要,還賣
愛的夢幻 發(fā)表于 2012-4-26 15:40 這車雖然檔次低,不過好歹是四輪,能夠遮風(fēng)擋雨的,消費也不是很高,平民買車的首選!
今世緣婚紗攝影 發(fā)表于 2012-4-26 15:50 好貴
異鄉(xiāng)人 發(fā)表于 2012-4-26 20:30 金哥 你的愛車要賣啊 是不是想換新的了
jinzheng 發(fā)表于 2012-4-26 13:34 油價高也不是我一個人的事。。。 開支大不大,這個請不要考慮,我們要考慮怎樣賺錢,而不是怎么省錢,花 ...
平安是福@ 發(fā)表于 2012-5-5 13:28 這句話我喜歡“我們要考慮怎樣賺錢,而不是怎么省錢,”
誠信 發(fā)表于 2012-5-5 13:44 想買就是現(xiàn)在還沒有照
平安是福@ 發(fā)表于 2012-5-6 09:53 你車什么配置的?我們店收購二手車,6029799
jinzheng 發(fā)表于 2012-5-6 12:46 一樓上有,你看著給吧。謝謝。你公司在那里,有時間去看看
平安是福@ 發(fā)表于 2012-5-8 13:00 同康路,幸福家園對面叫華悅汽貿(mà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