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 (51.41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95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
2012-4-25 17:19 上傳
1.jpg (42.89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79)
2012-4-21 11:30 上傳
周貞易老爸 發(fā)表于 2012-4-21 11:33 這貼相當(dāng)給力,,希望多多講解拍攝方面的技巧,如果能配合圖文介紹就更好了,,
沫晶﹌ 發(fā)表于 2012-4-21 11:50 我喜歡攝影,可是我不懂。
彈殼 發(fā)表于 2012-4-21 11:59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,只要你喜歡,學(xué)起來很快。
1.jpg (51.16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33)
2012-4-21 12:01 上傳
沫晶﹌ 發(fā)表于 2012-4-21 12:00 我喜歡PS。
彈殼 發(fā)表于 2012-4-21 12:06 我后期比較弱,有空教教我PS
沫晶﹌ 發(fā)表于 2012-4-21 12:10 喜歡歸喜歡 學(xué)過歸學(xué)過 但是很久沒用了 我也變差了
彈殼 發(fā)表于 2012-4-21 11:44 你可能會(huì)問卡片機(jī)也是直接取景?看到的畫面跟最終拍攝畫面也是一致的呀,單反相機(jī)有什么好處呢? 其實(shí)你 ...
1.jpg (24.76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30)
2012-4-21 13:54 上傳
22.jpg (39.04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35)
2012-4-21 14:06 上傳
11.jpg (45.67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27)
懸崖邊上的貴族 發(fā)表于 2012-4-21 14:38 樓主果然是雷鋒。。!
彈殼 發(fā)表于 2012-4-21 14:43 買的什么相機(jī)? 我是想到哪貼到哪。順便賺積分
懸崖邊上的貴族 發(fā)表于 2012-4-21 15:14 佳能的SX110,好像是這個(gè)型號 停產(chǎn)很多年了,一直沒有練技術(shù)
彈殼 發(fā)表于 2012-4-21 15:19 有空多出去拍拍,拍出感覺就好了
懸崖邊上的貴族 發(fā)表于 2012-4-21 15:26 記下了!!
2.jpg (70.37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24)
2012-4-21 19:50 上傳
bu關(guān)心 發(fā)表于 2012-4-21 21:37 大師。。各種不懂。。。。
⑧號線★ 發(fā)表于 2012-4-21 20:06 支持 頂了
火葉子 發(fā)表于 2012-4-22 16:38 真是個(gè)好老師!深入淺出的講解,通俗易懂。
門源花海111.jpg (75.36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41)
椰子 發(fā)表于 2012-4-25 17:20 找張俺拍的花海做個(gè)封面~~~~~~~~~~
周貞易老爸 發(fā)表于 2012-4-25 18:20 越來越難懂了,俺就有一個(gè)最普通的卡片機(jī),能講講如何拍出好照片嗎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