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170.jpg (58.22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15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
2012-4-19 16:35 上傳
IMG_8174.jpg (57.32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24)
IMG_8168.jpg (55.28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05)
IMG_8165.jpg (32.29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99)
IMG_8181.jpg (49.82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60)
誰的沈佳宜 發(fā)表于 2012-4-19 16:45 該不會是去合肥用到的帽子吧?
admin 發(fā)表于 2012-4-19 16:47 熱心的桐油也可以來桐網(wǎng)辦公室領(lǐng)取。
一葦夫人 發(fā)表于 2012-4-19 17:02 我的個天哪
無心一陣風 發(fā)表于 2012-4-19 16:51 大佬們的墨鏡不錯,我很熱心的,可以一并領(lǐng)取么?
誰的沈佳宜 發(fā)表于 2012-4-19 17:07 話說幾位男同胞就像從越南旅游歸來的樣子
一璐福星 發(fā)表于 2012-4-19 17:04 呵呵 是看到你家那口子 發(fā)出的感嘆嗎
彈殼 發(fā)表于 2012-4-19 17:10 帥啊
一葦夫人 發(fā)表于 2012-4-19 17:14 平時覺得他挺帥,這張把我黑倒著
一葦過江 發(fā)表于 2012-4-19 17:08 雖帥猶不敢驚艷耳
高級營養(yǎng)師 發(fā)表于 2012-4-19 17:23 敬請留存一頂,下次參與活動帶帶并拉拉風
一葦過江 發(fā)表于 2012-4-19 17:09 不是說像抗戰(zhàn)時期那啥么?
第六感酒吧 發(fā)表于 2012-4-19 17:22 呵呵 現(xiàn)在下班了沒 我馬上過去啊
懸崖邊上的貴族 發(fā)表于 2012-4-19 17:26 感覺大胡是金三角種da ma滴!
ゞ人生如夢 發(fā)表于 2012-4-19 17:57 我要帽子 .. 多少錢 ?
燈之果 發(fā)表于 2012-4-19 18:25 留一頂帽子放到兩瓶蜜一塊,有時間就去取。
一葦夫人 發(fā)表于 2012-4-19 17:26 就他們那幾個模樣,你還敢要?
懸崖邊上的貴族 發(fā)表于 2012-4-19 17:34 我也要。!
jinzheng 發(fā)表于 2012-4-19 18:05 襯衫。外套。夾克。不像是同天拍的吧。
彈殼 發(fā)表于 2012-4-19 18:08 給我留一頂。。!
真愛電動車 發(fā)表于 2012-4-19 23:12 我今天去了~~都不給我一頂!~@@@@
kyolee027 發(fā)表于 2012-4-19 21:19 有衣服嗎。;蛘逿恤嗎
∮鈊釦吥壹╆ 發(fā)表于 2012-4-19 18:44 千萬別送給我哈
周貞易老爸 發(fā)表于 2012-4-20 08:39 內(nèi)幕內(nèi)幕。。。。帽子剛開始不是這樣帶的,這都是受二位美女指點。。。。一開始一葦兄帶的帽子像極了抗戰(zhàn)時 ...
一璐福星 發(fā)表于 2012-4-20 09:50 一開始,我們想給你拍一張放上去 可惜你不配合
周貞易老爸 發(fā)表于 2012-4-20 09:52 為什么不上你自己的照片呀。。。。。
國林地板 發(fā)表于 2012-4-20 10:01 帽子不錯, 麻豆更不錯。。
高級營養(yǎng)師 發(fā)表于 2012-4-20 10:03 她是怕招惹,當心桐網(wǎng)辦公室容不下前來觀賞者。
IMG_8199_副本.jpg (51.99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54)
2012-4-20 16:47 上傳
IMG_8195_副本.jpg (59.41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41)
2012-4-20 16:49 上傳
無心一陣風 發(fā)表于 2012-4-20 16:49
無心一陣風 發(fā)表于 2012-4-20 16:47
一璐福星 發(fā)表于 2012-4-20 08:31 現(xiàn)在只有帽子 沒有T恤
江山如畫蒼穹笑 發(fā)表于 2012-4-20 20:33 擦,我要我要
酒醉的堂弟 發(fā)表于 2012-4-20 18:55 ADMIN 提供一下 辦公室 地址!
sansan 發(fā)表于 2012-4-20 18:40 耍一頂帽子,兩瓶蜜,到時帶錢去領(lǐng),
kyolee027 發(fā)表于 2012-4-20 20:19 那有T恤的時候 ,通知我唄。。。謝謝
香水有毒 發(fā)表于 2012-4-21 14:14 哪位是你家那位帥哥啊
香水有毒 發(fā)表于 2012-4-21 14:32 今天在桐網(wǎng)辦公室還真不記得有哪些桐油了,不過印象最深的只有你還有那位大胡朋友了,因為只有你倆是熱情 ...
一葦夫人 發(fā)表于 2012-4-21 14:34 我不在喲
香水有毒 發(fā)表于 2012-4-21 14:38 這位帥哥是你家那位吧
一葦夫人 發(fā)表于 2012-4-21 14:47 這照片看著黑人滴,我辦公室同事說是包工頭
一璐福星 發(fā)表于 2012-4-21 08:41 ok
一個破名字 發(fā)表于 2012-4-22 17:38 帽子和眼鏡都是統(tǒng)一的~~~
kyolee027 發(fā)表于 2012-4-22 19:07 帽子 多少錢啊。。。兄弟
tc627 發(fā)表于 2012-5-4 18:34 俺心動了,和同事說桐城網(wǎng),都沒人睬,帶個帽子回來勾勾他們,俺可以要一頂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