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片 007.jpg (32.8 KB, 下載次數: 82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
2012-4-16 10:18 上傳
圖片 006.jpg (35.2 KB, 下載次數: 92)
喵、抬頭望天 發(fā)表于 2012-4-16 10:21 你竟然還會自己做餃子... 看樣子以后我可以不用給你買早點咯, 順帶的我自己也不用買啦,.,. 你每天做一鍋 ...
古月真人 發(fā)表于 2012-4-16 10:32 餃子還得在煎會,殼子厚了好吃
圖片 009.jpg (35.15 KB, 下載次數: 92)
2012-4-16 10:38 上傳
圖片 008.jpg (38.2 KB, 下載次數: 116)
∮鈊釦吥壹╆ 發(fā)表于 2012-4-16 10:39 這盤會不會好點
一璐福星 發(fā)表于 2012-4-16 10:44 心口真是心靈手巧、賢妻良母啊
周貞易老爸 發(fā)表于 2012-4-16 18:58 小胖 妞,明天做好了,直接送一盤到小店里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胡戈 發(fā)表于 2012-4-21 22:10 要用菜籽油煎才行,樓主的餃子不油潤。俗話。不是黃艾艾滴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