異鄉(xiāng)人 發(fā)表于 2012-4-14 10:30
這是在國(guó)大那邊拍的吧 哎 嘆氣啊 好好的地磚 拆了 又換新的 太浪費(fèi)了 不用看過不了幾年 以后 還要換 ...
異鄉(xiāng)人 發(fā)表于 2012-4-14 10:30
這是在國(guó)大那邊拍的吧 哎 嘆氣啊 好好的地磚 拆了 又換新的 太浪費(fèi)了 不用看過不了幾年 以后 還要換 ...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