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(yōu)格 發(fā)表于 2012-4-1 00:32 遲早要被禁言,好在是美女
宿香亭 發(fā)表于 2012-4-1 00:01 新茶好喝啊
空 發(fā)表于 2012-3-31 23:48 說出自己的愛,如果對方不愛你,那就是再給對方壓力!
6561205 發(fā)表于 2012-4-2 12:29 茶不錯 好喝怡香 我買了 大家都來買 幫襯幫襯
xuxiang 發(fā)表于 2012-4-1 18:20 愛要努力爭取哦~
省港旗兵 發(fā)表于 2012-4-3 16:43 又是買茶葉的。
小花園書吧 發(fā)表于 2012-4-6 11:51 習慣了岳西茶!
有過就值得 發(fā)表于 2012-4-7 23:31 真是好聽。
鑫海 發(fā)表于 2012-4-11 15:32 現在的茶還不是最好的。
鑫海 發(fā)表于 2012-4-11 16:06 時候未到,那種味道出不來
鑫海 發(fā)表于 2012-4-11 21:16 品茶不一定會品生活哦!懂得生活不一定會品茶!我屬于兩者之間,你懂得哦!
鑫海 發(fā)表于 2012-4-12 10:27 難得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xuxiang 發(fā)表于 2012-4-11 16:58 嗯。也許你喜歡茶葉那濃濃的香味,是真正懂茶的人,我猜你也一位懂得生活的人吧?{:soso_e1 ...
412915413 發(fā)表于 2012-4-12 11:08 你自己可會品茶呢?